殁蝶

加油加油(///▽///)

来吧,我真是服了,第一次被惹火了
来挂人
占tag致歉

刚买个杰克来打游戏,就想抱人一个都不抓。
这局三个克利切一个冒险家,都放了
结果这个漆匠就不走就不走,然后拿手电晃我。
我就猜是不是灯下盲的任务做不完了?
然后让他晃了3次,抓起来搬到门口。
还不走。
我就想还有任务没做?我理解错了?
抱起来又挣扎下来,砸我
我说那就再砸三次吧?
砸完了就晃晕,砸完了就晃晕,然后一直嘲讽动作。
我就抱起来放地窖,还不走。
我想这是想送我一个?
然后抱起来去椅子,他开始拼命挣扎,挣扎掉了就手电晃我,然后嘲讽,再晃,嘲讽。
我才明白自己一个佛系屠夫被人拿来玩了呵呵,
绑在椅子上飞了。

出来之后我问他,你就这么玩佛系屠夫是吧?不怕我挂你吼?
他牛b啊,他回复我:巧了我也打算去b站挂你来着!
呵呵^_^#牛b
气得我关了赛后(赛后的部分忘了截图了…orz)

随后搞笑的事情来了,他怕我真去挂他,来加我好友了,说:玩玩而已嘛游戏娱乐嘛云云

我就想问问大家,娱乐和侮辱是一回事儿?
你前脚说要挂我后脚说是娱乐,马后炮打得挺响啊?
还跟我说他特意录了视频要发,你去发视频啊,我都能想象你用的多么有侮辱性的文字解说:来来来大家看这傻逼我玩她她还非要放我佛系屠夫都是傻逼……

游戏,不是给你们这些恶劣的人拿来取乐的。
我一直认为,d5之所以能比王者比吃鸡更吸引我,就在于它不要求我们享受一定要赢的快感,我们可以在游戏里各种玩法,可以对抗可以相亲相爱可以躲猫猫……
但是,
大家总在lofter里抱怨为什么自己没有遇到佛系屠夫,
试问,遇到一次这样的人,谁还愿做佛系?
把别人的好心扔在地上踩,还要吐一口痰说:呸,谁要你的烂好心傻逼。

呵呵,佛系玩家-1哦🙂🙂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