殁蝶

考研期间嘤嘤嘤(;´༎ຶД༎ຶ`)

有人说前面那个看不清,这个呢?

继吃蝶蝶,吃鸟鸟之后,我们来吃鱿鱼脚吧!

截图的时候为了搞笑微量黄社出没注意⚠️


 @第十音 

湖景村地图(简陋版)get!

和基友探索了一晚上,终于搞了个简易版湖景村地图。(因为网上还没有……)

湖景村太大啦(并不),晕头转向一脸懵逼。
话说这图里居然有6个风车!谁记得住啊!
以及一进玉米地就晕菜的我俩……

用腿走了无数次地图终于摸了这么个东西出来,给大家凑合看看。

比例尺不太好,只能用固定建筑参照,所以有些地方其实没有那么远(没错湖景村并不大),以及虽然刷了几次,但是机太多了,基友还给我修了好几个ಠ_ರೃ所以电gay和椅子不太全,再补充吧……

ps:我和基友不是学美术和建筑的……所以比例尺有些怪也可能有错,希望评论别骂我们呀……总之网上的正版地图出了之后就用不上这个了吗!( ・᷄ὢ・᷅ )

pps:私心all社嘿嘿嘿,抱着小克利切看了看朕为他打下的……渔村,然后拔x无情的上椅子飞走(・Д・)ノ

嘿嘿嘿晚安(:3[▓▓▓]
对了带上基友(媳妇儿) @第十音 

来吧,我真是服了,第一次被惹火了
来挂人
占tag致歉

刚买个杰克来打游戏,就想抱人一个都不抓。
这局三个克利切一个冒险家,都放了
结果这个漆匠就不走就不走,然后拿手电晃我。
我就猜是不是灯下盲的任务做不完了?
然后让他晃了3次,抓起来搬到门口。
还不走。
我就想还有任务没做?我理解错了?
抱起来又挣扎下来,砸我
我说那就再砸三次吧?
砸完了就晃晕,砸完了就晃晕,然后一直嘲讽动作。
我就抱起来放地窖,还不走。
我想这是想送我一个?
然后抱起来去椅子,他开始拼命挣扎,挣扎掉了就手电晃我,然后嘲讽,再晃,嘲讽。
我才明白自己一个佛系屠夫被人拿来玩了呵呵,
绑在椅子上飞了。

出来之后我问他,你就这么玩佛系屠夫是吧?不怕我挂你吼?
他牛b啊,他回复我:巧了我也打算去b站挂你来着!
呵呵^_^#牛b
气得我关了赛后(赛后的部分忘了截图了…orz)

随后搞笑的事情来了,他怕我真去挂他,来加我好友了,说:玩玩而已嘛游戏娱乐嘛云云

我就想问问大家,娱乐和侮辱是一回事儿?
你前脚说要挂我后脚说是娱乐,马后炮打得挺响啊?
还跟我说他特意录了视频要发,你去发视频啊,我都能想象你用的多么有侮辱性的文字解说:来来来大家看这傻逼我玩她她还非要放我佛系屠夫都是傻逼……

游戏,不是给你们这些恶劣的人拿来取乐的。
我一直认为,d5之所以能比王者比吃鸡更吸引我,就在于它不要求我们享受一定要赢的快感,我们可以在游戏里各种玩法,可以对抗可以相亲相爱可以躲猫猫……
但是,
大家总在lofter里抱怨为什么自己没有遇到佛系屠夫,
试问,遇到一次这样的人,谁还愿做佛系?
把别人的好心扔在地上踩,还要吐一口痰说:呸,谁要你的烂好心傻逼。

呵呵,佛系玩家-1哦🙂🙂

@CHU薇 
心血来潮
照着太太的修修生贺图拼了一只修!
(不不不能转载!😄)
万分感谢太太~😘😘
不过没有原图可爱😃😃
原图关注@CHU薇 👈😌😌
😌太太画的敲可爱的!


ps:
拼了三小时,心态崩掉😂😂
本来想说送给太太
然后……
就在我拍完照的一瞬间……
修修的头发掉了一撮😂😂😂😂
心态再次崩掉……去修惹🤦‍♂️

不不不不行了,这官方爸爸打脸打的太狠了!
😂😂😂

看到勇利把戒指戴到右手上去的时候,我还在狂叫带错了呀错了呀!!
然后看到维克托也把戒指戴到了右手上去😳

结果我去查看了一下。。。。。
居然。。。。。
在日本,戒指戴到右手无名指是代表“心神安定”的意思,也就是说原来勇利真的想要一个让自己不紧张的咒语。
但是,
但是!
俄罗斯的话,把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上表示单身,戴在右手无名指上表示结婚了呀!!!
维克托coach你这意图太明显了吧!!

外加整集的life&love神马的

官方爸爸考研狗已经兴奋的在图书馆尖叫了呀!

官方是无法战胜的

😂